表彰喜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7   浏览次数:876

长期以来,文学院工会工作坚持以“加强人文关怀,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学院发展建设”为指导思想,以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等工作为中心,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校工会工作部署为主线,依托院教职工之家平台,来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指导和支持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13年文学院工会在学校及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沈阳师范大学“优秀先进分会”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兄弟学院的密切配合,更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工会成员的努力与付出,在此衷心地表示感谢!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创工会工作新辉煌。

                          文学院工会

                        2013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