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6年小学期活动报道之二十八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750

文学院2016年小学期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71日上午9时,文学院2016年小学期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于博文楼110教室顺利举行。党总支书记李庆勇、副院长郝继东、副院长陈秀云、中文系主任巫晓燕、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董萃以及文学院老师洪丽娣、郑玉财、关英明、王家勇出席本次活动。杨磊、魏江珊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伊始,各专业依次进行小学期活动视频展示,视频详尽的介绍了小学期活动的内容、特色以及意义,展示了文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随后,领导以及老师对小学期各项大赛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其中包括第三届寝室文化及文学经典短剧大赛、教师技能大赛、汉字说写大赛以及报纸版面设计大赛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活动的最后,由副院长郝继东进行总结性讲话,他表示文学院小学期在全员性,特色性,专业性,创新性的四个方针指导下顺利结束,小学期活动内容丰富,开展的井然有序,同时他勉励大家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积极参与到以后的活动中。

2016年文学院小学期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为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自身职业能力发展打下了必要的基础;另一方面,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特长,起到了互相激励的作用、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