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7届全日制本科生实习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678

文学院2017届全日制本科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一                                                                                       

   9月6日15时30分,在我院王晓霞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七位实习生来到了辽宁省实验中学,开始自己的实习历程。

   我们的校友--辽宁省实验中学刘朝忠书记、教务处张立功主任、科研处赵志彦主任以及相关教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张主任主持会议,他首先代表关俊奇校长以及省实验的全体教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进而为我们安排相应的实习学科指导教师与班主任指导教师,让我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张主任对我们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我院王老师分别代表胡玉伟院长和主管实习工作的郝继东副院长对辽宁省实验中学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七位实习学生提出了自己殷切的期待。

会议最后,我们与参会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孙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