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7届全日制本科生实习系列报道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914

文学院2017届全日制本科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三

    2016年9月23日,辽宁省实验中学第八十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过程中,我院的七位实习生积极配合班主任指导教师,让实习班级的学生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竞技精神和团体协作意识。在运动前期彩排、运动会开幕式以及田赛径赛的过程中,我们实习生积极参与班主任老师的班级管理工作,为班级提出问题、与学生一起解决问题。此次运动会是促进七位实习教师与其各自班集体融合的一个契机。在班级大小事物的处理商讨中,师生关系更加默契融洽。这对于我们所有实习教师是一个历练,大大增强了我们自身对于教师角色的自我认同感以及责任意识。相信我们在此次运动会中积累的经验,会在我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以及未来的工作中会有所助益。

                                             撰稿人:陆笠竹

          带队教师:王晓霞

实习教师欢与高一五班杨晓明老师和学生的合影

实习教师孙玥与高二三班全体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