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4级师范生奔赴各地教育实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661

教育实习是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为加强师范生教育实习管理工作,提升教育实习质量,根据2014级培养方案的安排,文学院组织实施2014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活动。

文学院2014级师范生共190人,以两种办法开始实习,一种为学院统一安排,共100人;一种为自主实习,共90人。本学期第一周和第二周,2014级全体师范生陆续奔赴各自的实习单位,开始为期8周的教育实习。

本次学院统一安排的实习共联系了辽宁省实验中学、辽宁省实验中学合作校、沈阳市11中学、沈阳市40中学、沈阳市10中、沈阳市33中学、沈阳师范大学附属艺术学校、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等,每个实习基地根据学生数量至少配备一名实习带队及指导老师,领学生入基地并提供必要的实习指导。此外,还有个别学生赴韩国、菲律宾等国家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