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76

文学院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2019529日至530日,文学院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选拔工作陆续开展,来自文学院2017级的19名优秀学生参与了本次选拔。



为做好我院2019级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在校学生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助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确保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在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文学院团委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组织有质量的命题工作,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协助辅导员管理新生事务。为保证选拔过程的公平公正,笔试阅卷工作由多位辅导员流水完成。



面试工作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巍牵头,2019级辅导员张宏斌、张炳奇,2018级辅导员王宏飞以及本科教务助理、17级学生助导吴永展共同担任评委打分。



经过笔试和面试的综合考核,学院最终选出了10名优秀学生干部担任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文学院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选拔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