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寒问暖师生情 ——记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86

  凉爽秋风送来了新的学期,2019级的新生们陆续从四面八方来到学校报道,就在新生即将开始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之际,文学院领导、老师们也来到学生公寓走访,展现浓浓师生情。


831日下午和晚上,文学院田红雨书记,夏历副院长,于巍副书记,辅导员江丹、高阳、张炳奇老师进入生活区学生寝室,看望2019级新入学的同学们,与新生们谈心交流,关心地询问同学们对宿舍生活是否适应,对大学的看法和对未来的计划,为同学们送来关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温馨的提醒,嘘寒问暖,让新生们倍感亲切。老师们关于新生对未来的想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很多同学感觉受益匪浅。领导、老师的走访在一片片欢送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老师走访学生公寓不但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新生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要在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中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不断全面提升自己。相信在新的学期中,同学们和老师们可以共同进步,共同创造文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