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七名学生到辽宁省实验中学实习报道之一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1357

201999日,沈阳师范大学文学院的七名学生在张维阳副院长和王晓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辽宁省实验中学进行实习报到。辽宁省实验中学校方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刘朝忠、教务处主任张立功以及相关学科老师出席见面会。

(实习生见面会)

中午13点,张维阳副院长和王晓霞老师与沈阳师范大学七名同学到达辽宁省实验中学门口。两位老师向七位同学予以教育和鼓励,并提议在门口留影纪念。

从左到右依次为

(闫语萌、苏畅、潘玉凇、于佳鑫、张维阳副院长、王晓霞老师、方慧、周玉琦、夏铭爽)

之后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辽宁省实验中学的校园,并对学生实习礼节进行叮嘱。

13点30,实习生见面会在三楼大会议室正式召开。

会上,教务处主任张立功对沈阳师范大学的老师与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实习生在校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说。之后刘朝忠副校长进行讲话,希望实习老师与学生能从合作共同体发展为命运共同体,并在此期间提升自己。

刘朝忠副校长讲话

之后张维阳副院长代表我院胡玉伟院长以及文学院老师们向在场各位教师送去祝福。希望实习生能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师学习、感受学生状态、建立亦师亦友的和睦师生关系。

会议现场

讲话后,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刘朝忠向我校介绍了在场的一线教师,我校的实习生也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刘朝忠副校长就去年学校的高考成绩和现阶段外界对学校的质疑进行了回应,强调辽宁省实验中学依旧是辽宁省最优秀的中学。希望学生通过实习能认识到真正的、真实的辽宁省实验中学。他从校友的角度期待我们能依据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三个相关标准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他代表辽宁省实验中学的领导老师们表态:一定配合母校做好实习工作,责无旁贷,竭尽所能,让师妹们不虚此行,有所收获。

会议现场

会后,双方老师和同学进行合影。

会后合影

至此,实习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实习组长:潘玉凇)

(实习带队教师:王晓霞、邓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