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社团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164

911日晚1930分,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工作部承办的文学院社团纳新宣讲会于博文楼110教室成功举行。文学院王晓霞老师、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一佳、团委副书记康乃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嘉宾,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社团工作部部长刘野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宣讲会开始,社工部部长刘野介绍了文学院社团概况,接下来由社工部部员带领各个社团负责人开始社团宣讲。

各个社团准备充分,为新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辩论协会的宣讲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汉语角协会搭建了中外文化的桥梁。大学生教师技能协会的指导老师王晓霞充分展示了教协的风采,带动了同学们的情绪。文学院院刊向同学们展示了文字之美,舞蹈协会、晨星文学社的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雅阁剧社向同学们展示了文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安弦汉服社与子衿国学社向我们展示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使文学院新生充分了解文学院社团,为新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本次活动为文学院社团提供了展现社团特色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