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191

9131730分,文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于汇文楼二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不同班级的晚会拥有不同主题,展现了不同的风采。文学院胡玉伟院长、于巍副书记、专职辅导员高阳老师、刘洪浩老师,兼职辅导员张炳奇老师、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及19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的领导老师走进各个班级再一次对新生进行亲切看望并观看晚会节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情和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随后,胡玉伟院长结合各班中秋晚会的主题进行讲话,讲明了“第一次离开家的中秋节”对于人生的难以替代的重要意义。胡院长对19级各个班级的精神风貌表示赞扬,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中秋祝福和对同学们的期望。院长亲切的关怀与殷切的期望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更为重要的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在大学生活中,应有清晰明确的规划,脚踏实地地向着自己定下的目标全力以赴地努力,无论结果成败,努力的过程就是每个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同时胡院长还劝勉同学们要把握好时间,分配好精力,从而得到全方位的锻炼,进而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在领导、老师走进各班的同时,各个班级的节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个个年轻的“小主持人”介绍着节目,他们的语串联起各式各样的活动。各班进行了丰富多样的表演,大部分节目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展现了新一届文院人的风采。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古筝、吉他、小品等,这些特长的展示体现出19级新同学极高的综合素质,新鲜血液的活力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此外,各班还进行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如:“抢凳子”、幸运抽奖等,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师生欢乐互动,气氛非常活跃。晚会现场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汇文楼仿佛变成了快乐的天堂。



(汉语言文学一班)



(汉语言文学二班)





(汉语言文学三班)



(汉语言文学四班)



(汉语国际教育五班)




(汉语国际教育六班)


本次新生中秋晚会展现了文学院新生的青春活力,精彩的演出拉进了新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感,同学们感受到了和新老师、新同学们团圆的幸福感。第一次离开家的他们,用视频祝福的方式表达了对全院师生和远在家乡的父母的中秋问候,响亮的口号昭示着他们从孩子走向成年,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新一届文学院学子的独特魅力,晚会在师生的欢笑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