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46

9191920分,文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于博文楼110教室顺利举行。文学院辅导员高阳老师、刘洪浩老师,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一佳、团委副书记康乃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席王一佳向2019级新生们介绍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概况,团委副书记康乃馨则向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待。

接下来,来自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社团工作部、志愿工作部、办公室、督察部、青年发展维护部、学习部、创新创业部、文体活动部、文明礼仪部、网媒部的部长和部员们用一份份精美的PPT详细介绍了自己的部门并期待台下新生们的加入,引起了19级新生们的极大兴趣,台下更是掌声不断。活动最后,主席王一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本次纳新宣讲圆满结束。

本次纳新宣讲让2019级的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为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未来想要加入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19级新生们能在这个大家庭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锤炼能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