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冬梅教授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中荣获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597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19]302号),我院张冬梅教授荣获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

2019年省本科教学名师奖遴选工作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与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张冬梅教授作为一线教师,长期承担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在教学中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教学成果显著。

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循教育及教师专业发展规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建成高素质教师队伍、实现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简介:

张冬梅,于1996年东北师范大学硕士毕业到沈阳师范大学任教至今。2004年于复旦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现为文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入选辽宁特聘教授,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沈阳市高层次人才“领军人才”。获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导师、沈阳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兼任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等。曾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政府奖)一等奖等学术奖励。论文著述多篇多部。主持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以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