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朗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34

925日早625分,由文学院主办的朗诵活动在时代广场顺利举行。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巍、2019级辅导员高阳老师、2019级助理辅导员及来自一班、二班、三班的2019级新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六名新生代表领读,其他学生跟读,大家在悠扬的音乐中深情地朗诵《读中国》。学生们或慷慨激昂、或舒缓深沉;或抑扬顿挫、或似水柔情,声情并茂地谱写了一曲赞歌,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中描写了我国从古到今的发展历史,赞颂了我国传承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将发展的眼光关照全球,强调国际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性,最后将美好的祝愿献给我们的学校,献给伟大的祖国。学生们用朗诵的方式向祖国致敬,用最深情的声音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既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通过诗朗诵的形式,提高了学生的朗诵水平,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风采,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