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到我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1

1029日,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来到文学院,就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贾书记先后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巫晓燕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祁慧同学进行了深入交谈,重点了解支部集中学习检视问题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调研中,贾书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书目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询问支部党员是否通读规定书目,是否熟悉《摘编》和《纲要》的具体内容

党总支书记田红雨简要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书记在听完汇报后,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专业评估等中心工作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让师生切实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贾书记还特别询问了老师办公条件和冬季供暖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要关心一线师生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全、文学院院长胡玉伟、副院长张维阳、党总支副书记于巍陪同参加了调研。


党委书记贾玉明认真查阅党支部学习材料


党委书记贾玉明了解学生支部学习教育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红雨汇报学院主题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