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鑫 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
发布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5

王志鑫,男,1983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09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现任文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学生专职辅导员。主要负责学院学生共青团组织、学生组织建设,学生心理健康,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社团及学院文体活动开展,17级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及日常生活管理等工作。

工作期间,曾于20092018年两次参加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进修,2011年参加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班培训,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参编著作1部,指导的6项大创项目被评为校级重点项目。在2013-2014年度三位一体育人工作荣获“优秀导师”、2018年荣获沈阳师范大学“新生优秀辅导员”、第四十届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活动月”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荣获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多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