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易班工作站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328

20191210日中午1230分,沈阳师范大学易班工作站文学院分站培训会议在文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巍、团委书记王志鑫老师、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刘洪浩老师、文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赵丰年以及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刘洪浩老师重点强调了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文学院等上级领导机构对易班工作的重视程度,并指明学校对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的考核内容及易班工作的重点、难点。此外,刘洪浩老师对易班工作站的具体运行机制进行了规划。

而后,于巍书记发表讲话,表明了学院对易班工作站的重视,提出了相关要求,为易班工作站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与指导,并对易班工作站成员的工作寄予厚望。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把握好学习的前提下更好的完成易班工作站的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易班工作站站长赵丰年对易班工作站成员进行了培训。主要讲解了易班网发送新闻的方法以及易班轻应用快搭平台的使用方法,认真指导易班工作站成员关于易班网的工作,这为成员们早日熟悉易班网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他也希望成员们可以一起努力,共同为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打造和谐团结的易班大家庭。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文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明白了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职能、职责以及学院易班平台的基本操作及运行方法,有利于学院易班工作站工作的开展,为文学院日后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