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153

128日下午1330分,“赴汤蹈火,热辣冬日”——文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暨学生骨干建设工程于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大伟,团委副书记邢午亿,副主席刘思佳、刘野、杨员奇以及各部部长、部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体活动部部长钱奕奕主持。

在篮球场内,学生会成员被分成了六个队伍,每个队伍由五位主席团成员和网络媒体部部长赵丰年带队,由一至两名文体活动部部员带领。本次活动以火锅为主线,副线是锅里都有啥、产销一条龙、旋转小火锅、面粉来了、面条与鱼丸及火锅时间抢到手六项小游戏。在大家热切的猜测与讨论声中,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

训练的第一个环节是“锅里都有啥”游戏,小组成员两两组合,一人描述,其他组员猜词,所用平均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这让成员们在短时间内熟络了感情,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是火锅时间抢到手游戏,全体学生会成员们为赢得游戏的最终胜利都拼尽了全力。通过踩爆对方队伍的气球的方式得到分数,这使得现场的气氛空前高涨,大家都十分活跃,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团结性和协作性。最后,大家根据本队所得线索推测出答案。游戏结束后,主席团成员相继总结陈词,在大合照的拍摄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文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深刻体会到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也让成员们体会到了沟通和表达的重要性,使成员们树立了相互配合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各部门联系,为学生会日后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