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学子为学院师生送新春祝福
发布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308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值此元旦佳节,文学院学子亲手制作福字,为学院师生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由文院师生自发组织,将学生们手绘的福字贴在文学院教师办公室、大一到大四的学生寝室门上,为老师们、同学们送上新年的小惊喜。福字由19级学生高诗皓、蔡振华、胡希秀、刘书源所写,一笔一划中都透露着对学院浓浓的祝福。写好的福字由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张贴。现场气氛忙碌而温暖,充满着节日的氛围。

本次活动给文院师生带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在写福字,贴福字的过程中,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而且加深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回首过去的一年,文院师生共同努力,在不同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如今,2020年的元旦如约而至,我们满怀喜悦迎接新的一年,这既是总结我们过去成绩的时刻,也是开始我们新的辉煌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