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0

5月28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20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语行等33名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刘洪浩老师,文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恺盈老师,支部党员及33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浩老师主持。


首先,按照发展党员细则和程序,33名拟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党员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内容,发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对33名同志的培养考察和现实表现的情况,均表示33名同志符合党员发展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党员也就拟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33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随后刘老师报告了33位同志的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一致同意吸收3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预备党员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范明怡同学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起誓,郑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刘术、王语行、李思宇三位同学代表新党员表态,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洪浩老师和组织员张恺盈老师分别总结讲话。刘老师希望33名新党员今后更要不断地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集体主义意识,提醒各位党员要着重牢记党员身份,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张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给予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理想、有道德,努力学习、多干实事,带动影响身边的人。

各位新党员在会后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