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 凝心聚力】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0

20211019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汇文楼351召开支委换届仪式。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巍、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洪浩、组织员张恺盈老师、学生党支部支委同学以及全体新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洪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洪浩老师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对全体新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党员能够尽快融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融洽的氛围中,新生党员轮流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促进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

 

接下来召开了支委换届仪式。首先,刘洪浩老师对上一届三位支委同学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并为三位支委同学颁发了聘书。上一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朋丽同学进行了述职报告,她对于工作中的要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希望新一届的支委能够协同作战、再创新篇,让支部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刘洪浩老师公布了第二届学生党支部支委同学名单。刘老师对新一届支委成员和新生党员表达了殷切地期望,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他还表示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补足理想信念的“钙”,清楚认知并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之间的关系。

 

张恺盈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上届支委所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的支委成员更加细心耐心,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不断学习,给支部注入更强的活力。

最后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巍进行总结。于书记指出,作为青年党员,要对自我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同时要知行合一、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把个人价值融入党和国家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文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支部工作的精神得以传承。老师们希望新一届支委承担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延续支部的光荣使命,带领支部做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