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全校女教工进行女性健康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1201
    为关心全校女教工的身体健康,防御疾病,按照校工会关于组织全校女教工进行女性身体健康检查的要求。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2014年3月17日—3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分——4:30分
    文学院体检时间:2014年3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分——4:30分
    体检地点:在我校校医院,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带体检车与体检设备,到我校为广大女教工进行体检。
    体检注意事项:
1、女性月经期3—4天以后可以进行检查。
2、未婚女性与早孕(孕期)女性不可以做妇科检查(体检中的一项),并且彩超需要进行憋尿。
3、进行体检要穿着适合脱穿的服装。
    其他不明事宜要当场咨询体检单位。
    如在此期间有特殊情况不宜做体检,就要自己另行到体检单位的定点医院进行检查,检查时间为3月22日—3月31日。过此日期,体检全部结束,不再接受任何检查。请广大女教职工注意。(自己前去检查需要预约:大健康预约电话:13998130057娄玉)
    由于地点、房间、检查人员有限,为了保证大家的体检秩序与体检质量,请大家尽量按照安排的时间进行体检,如遇特殊情况有个别教师有课或有特殊原因,请适当调整时间进行体检。体检直接到现场上报单位与姓名领取体检单即可。
    其他不明事宜请咨询校工会夏老师,电话:8659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