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队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5   浏览次数:1003

“基地”围绕国家和辽宁省社会发展战略,遵照“项目、人才、基地”一体化的建设方针,在文化与文艺领域充分发挥我中心专业人才集中,研究条件优越、思想理论资源丰富优势,针对国家,特别是辽宁省文化与文艺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高水平的研究,探索高校的教学、科研组织参与为社会发展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结合重大项目研究,为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提供有建设性的和有影响力的咨询报告,努力为辽宁省文学艺术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研究中心的建设目标是:以科研项目的规划、设置、实施为引导,逐步形成具有特色和优势的科学研究团队,建成在多个研究方向、研究领域具有权威性、开放性的研究平台,带动我省相关研究领域实现整体跃升,出更好更多的创新性研究成果,促进学科建设,培养一批高水平研究人才。

机构设置:

    任:赵慧平

副主任:孟繁华  

基地学术秘书:巫晓燕 王家勇

员:李 森

文艺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赵慧平

文艺与社会发展理论研究所所长:张冬梅

辽宁文艺建设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赵慧平

中国现当代文学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胡玉伟

传统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宝林

地域文学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王  祥

 

                                                                                  沈阳师范大学
                             
文艺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文学院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