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3   浏览次数:814

文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1116,文学院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长赵慧平教授、党总支李庆勇书记、院工会主席等与前来的二十六位老教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李庆勇书记主持。

赵慧平院长首先致辞,对前来参会的老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赵院长简单回顾了文学院辉煌的发展历史,对老教师们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感谢;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在科研、教学、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蓬勃发展的现状,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美好前景;并代表文学院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送上饱含深情的祝福,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在融洽、祥和的气氛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分享着他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交谈中,老教师们相继发表感言;有的老教师现场赠予新作;还有的老教师即兴赋诗,激情朗诵……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文学院的深深依恋之情,以及文学院在他们退休之后所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从老教师热烈的交谈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晚年生活是幸福、充实的仍然迸发着积极向上的活力与热情。

会后,文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共进午餐,奉上精心准备的活动礼物,并合影留念。整个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着,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