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顺利举行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20

20191010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巍老师、团委书记王志鑫老师、辅导员刘洪浩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志鑫老师向各位学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本次专题学习的精神和要求,对学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将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表的内容和安排向大家做了介绍与说明。王老师还对研究生新生党员和本科生预备党员做了关于“学习强国”的培训,强调大家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天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等课件或视频,创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方式方法。

随后,辅导员刘洪浩老师和学生支部书记、2018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祁慧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刘洪浩老师指出大家要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目和材料,确保逐篇通读,

走过场,他还表示文学院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修养及党性原则,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接下来,祁慧就《摘编》中“坚守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这一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并对论述中的内容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摘编》后的收获。大家纷纷发言讨论,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了作为中共党员的综合素质。

最后,于巍书记对本次研讨会议进行了总结,在对与会的学生党员给予高度赞扬的同时,强调了专题学习研讨的纪律要求,指出学习过程中不足之处,并表示对今后学习研讨会的期待。至此,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