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创即将开始喽!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2

2021大创即将开始喽,你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啦!我准备好啦!冲呀!

一、大创项目有要求吗?(项目主体)

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项目申报以3-5名学生组成学生团队为单位(包含负责人在内,不超过5人),申请立项时,项目负责人距离毕业至少有一年的时间,原则上四年制专业的三、四年级学生不作为项目负责人。为了组成可延续的研究梯队,所有项目成员原则上应有1名一年级学生参与。鼓励跨学院、跨学科、跨专业联合项目和校企产学研联合的项目申报。

叮咚,限项原则要看全哦!

每名学生在校期间只能主持一次大创项目(特殊情况另行申请),参与项目不超过三次;若主持或参与项目未按期结题,不得主持或参与新的项目申报。

二、你感兴趣的项目在哪里?(项目分类及完成期限要求)

(一)创新训练项目:学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撰写研究报告、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项目执行期原则上为1年。

(二)创业训练项目:学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完成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业运行、参加企业实践、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项目执行期原则上为1年。

(三)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前期创新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的成果,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项目执行期原则上为2年。

三、同学已就位,指导教师嘞?(指导教师)

每个项目需要配备校内指导教师12人,校外指导教师不超过1人。

四、申报具体要求哪里找?

下方附有相应附件,同学们要认真阅读哦!

五、辛苦了那么久,你会收获什么哩?

1.各项评优中,大创项目属于个人优势哦!

2.大创项目国家级、省级、校级等会获得相应的资助金额,最高1万元等你努力来拿!还有科研奖学金哦!

3.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对大家来说也是很难得的体验啦。

大家可以选择自己适合的方向,申报项目,与指导教师积极沟通,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取得佳绩!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准备积极参与吧!给大学生活添一份努力,为你自己赢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