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评校2019-2022年度优秀教师的公示
发布人:团委审核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10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沈阳师范大学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工作,突出展示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扎实行动,系统展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取得的进展成效,集中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立德树人、敬业爱生、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担当作为、甘于付出的先进事迹,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

学院在广泛宣传动员基础上,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学院审议,拟推荐张冬梅参评校“2019-2022年度优秀教师”称号,拟向学生处推荐于巍作为辅导员系列优秀教师参评校“2019-2022年度优秀教师”称号。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至9月3日。

如对以上推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联系人:江丹,联系电话:15040061602。

                                                   

                                                              文学院党委

                                                             2022年8月31日